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【歐美ONLY】感謝記事:D

午安!!這邊是拖了一周才寫遊記的TSAO~謝謝歐美ONLY來場的大家:D
這場很輕鬆愉快,而且很熱鬧!新刊也很意外順利的販售完了;Q;!(感動)
是說刊版的小J超可愛~~(我也好想請娘子簽繪猛男小牛仔J啊~XDD)
  
場中有趣的是,主辦單位找來了兩首QAF經典的歌曲XDD 太感動了!!這邊推薦給大家:
【S122】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 :[歌詞]
【S308】Lover's Spit  :[鹹濕的歌詞]XDD
 
老實說會場人聲鼎沸,這兩首輕柔的歌根本完全被淹沒,
不過還是被QAF字典中沒有BJ分開這詞的前D娘子聽出來了XDD(拇指)
聽到歌曲時我們根本就想停止當下動作完全享受在歌曲裡…(不顧攤位停機狀態XD) 
  


 
回想起來…這場ONLY的前夕都在為這次的新刊拼命,最後一周幾乎是天天在慢性自殺。(有夠不健康^q^)
而撐到最後一刻送印後,還是整個處於憂心的狀態…orz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本子部分無法美好呈現,讓自己有點惋惜,希望下次能夠改進。
 
記得場前一天和前D娘子到印刷廠取書時,還因為封面顏色的問題將整批書重印(有夠緊急XD)
也謝謝印刷廠的幫忙和體諒!
    

  

這邊是場上收到的禮物!!
謝謝主辦單位~謝謝Lydia的布丁和手信!謝謝小紫的糖果~
謝謝AOI帶來的金莎和整場的幫忙~!(你看你讓我們的香蕉神UP起來了XDDD
而這次沒有人棄本,讓我們非常的感動!;u;

大家都辛苦了!
 

 
真心期待會有下一場,到時QAF同萌會會再次陪伴大家的! :D
又也許一般的場次也有可能在和大家見面XD
畢竟除了推廣本外,我也很想描繪出我心中的第六季XD(太多事想做了!)
 
QAF永遠是我心中的經典,期待更多朋友能一起分享^Q^
那麼若對這次的新刊有什麼感想的話,歡迎告訴我和前D~期待你們的留言。

 
以上。
 
TSAO20120318(最近在重溫S412…那附近XD)



★少量加印預定~新刊通販開放囉,詳見同萌站: 或快速連結【露天拍賣
 
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【0304】MY SON!!以晨生日快樂~!

  
 
在我還有著少女心時曾生了一個異性戀的兒子(幹嘛),以晨(永遠的17)十歲生日快樂啊~!
在SR學園(高級學校)上學的以晨,那時就喜歡的設定紅眼睛的以晨,
大概三年內還是不會描繪你的人生的我……sorry啦,媽媽以經變成爸爸了!
第一個兒子總是難忘。
 
即使如此…今日的我依然忙著外遇!就當老媽已經死了也沒關係!
記得乖乖早點睡!!功課不好沒關係,帥就好了!!!
晚安!!
  
對不起已沉的TSAO20120304

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QAF同萌會的公式站:OPEN!!


晚安!QAF同萌會的公式站在今天總算是開通了,
基本上是個綜合新刊情報和社團資訊的公式頁XD
這次歐美影視only的新刊《QAF推廣&感想本-S1》預訂到3/8為止唷!
請DEARs多多指教!///

另外日前製作的QAF推廣傳單,上面寫的觀看方式如今已經行不通了(抹臉)
早在CWT30首發結束後就有種不安的感覺…果然!;_;
(風O網在二月初時發現已經不能點播,不知道何時會再開放…orz)
不過網路上依然可以找到載點,只是需要自行去下載了。
如果找不到又很想看的話,請寫mail給我(主旨:想看QAF!)我會回信給您!(死要推廣XDD)
  
那麼我繼續畫去~:D
 
TSAO20120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