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《玫瑰王子與他的蝶》今日開始!

「我們是同人漫畫家。」
 
  
噢噢安東尼!!好開心ˊQˋ(口水滾滾)
畫到這自信滿到爆炸的囂張男女我就心情舒暢!!(突然覺得這對去結婚好了??)
   
短篇故事,期望不久的之後可以和大家見面!
《玫瑰王子與他的蝶》篇名暫定就是這個(又是靈光一現亂取ㄉ),標題字還會再修。
 
以上。
TSAO20120428

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日常:米露妄想

日前看到一則新聞:俄羅斯小貓從政 政見:貓糧抗漲!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26/41915.htm


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所以腦袋立刻出現這般畫面:

八年米/飾美國緬因貓漢克(Hank)/ 9歲
子露露/飾俄羅斯小喵喵布林克(Bublik)/3個月大
  
米H在忙國家公務時, 小露B 總是用軟軟的聲音打電話來。(顯示為沒輒) 
小露B說要來見習,結果總是把米H的公文弄得亂七八糟,然後又在旁邊天使般地睡去。
  
是說,小貓真的超難控制的!軟軟的又橫衝直撞!而且摸兩下就睡著了^q^(近日貓貓體驗營感想)  
OK!妄想停止!\^q^/(拖走)
  
TSAO20120426

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[性轉]海王



晚安,海王先生。(爆)抱歉好潦草…
今晚突然想著阿滿性轉不知道會怎樣,結果畫得超愉悅XDD
就是個知性美人啊海王先生!!!小提琴家(男)真是太帥了(?)
 
天王海王的BL妄想好像開啟了另一個扭曲的美戰的世界!!?XD
   
TSAO20120423

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【PF16 & 美戰only新品】遙滿~ˊQˋ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

新品局部,喜歡畫帥哥天王遙////!在得知他有176CM時突然覺得他又帥了幾分(喂)
雖然很想知道阿滿的身高但是官方好像沒特別設定。
 
不過不知道哪裡看到遙害怕的事居然是「示愛」??XDD
看來只有這位不說也懂的另一半能陪著他到天涯海角了。(爆笑)
  
TSAO20120421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2012亞洲名家插畫展遊記~暨敷敷老師420生日快樂!!

亞洲名家插畫展又名大家一起祝敷敷老師生日快樂展!(不對)
親愛的敷老師4/20生日快樂!!ˊVˋ///

  
這次感謝主辦的邀稿,能與眾多前輩繪師一同出展真是非常夢幻!
雖然我的出現非常奇怪…但如此不嫌棄也是很感動,我會繼續努力的!

能參展固然開心,但也痛心我這爛泥平日沒多多積稿,在需要一些畫作時拿不出滿意作品…
最後理當提交了我心愛的東尼們,雖然這三張都是2010年我年輕時的作品(這寫出來好嗎^q^)
一轉眼時間已經到了2012年,這期間我都超越老師們的歲數了究竟是……?
  

跳過我的愧疚。
畫展我在上周日前去看了,嚴格說來這還是第一次走訪台大體育館路線之外的台大校區(噗)
一路上非常想搶從旁邊輕駛腳踏車的小哥小妹的代步工具不提,展館依地圖走並不難找。
(路線/左至右、上至下。)


台大電機系的博理B1藝廊,館內空間還不錯,來看展的人是零星的,所以逛起來很輕鬆。
不過有些燈光似乎有點問題,可惜了部分畫作。不過東尼們幸運地照得亮亮,非常的感激。
(但那Adonis安東尼第一集的封面,太黑了整個好暗不知道在畫什麼XD 我在幹嘛!XD)

旁邊的空白牆上有投影每一張作品,我還很花痴地站在那邊等老師們出來留個紀念。  

  

最後要離開時別忘了去櫃檯索取紀念小卡,記得我是4月15日去的,結果那時只剩兩款可以選…!?
展期是到4月25日呢,看來慢去的朋友會錯過很多選擇啊!(不知道會不會加印呢~)

這邊突然很開心自己是參展作家其中之一,因為可以收藏到一套小卡,感激地收起來了///
正在收刮(?)時旁邊的訪客還大呼很羨慕,讓我真是不好意思XD
謝謝櫃檯小哥的幫忙,謝謝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怎樣,您叫對了我的名字真是最大的驚喜。;u;
(這次出展可能是我給畫作時檔案命名的關係,主辦只用了TSAO四個字母作筆名展出,其實我也嚇了一跳,還以為會用完整的風鈴草TSAO…不過後來想想也算了XD 年紀一把還叫什麼風鈴的有夠害羞!←? 那個直接叫草大的小哥真是厲害,我好佩服~~)
 
 
那麼遊記簡單在這邊結束~謝謝大家!(如DEARs有去看老師們,歡迎告訴我:D)
情不自禁和老師合照的DEARs有愛東尼獎!
歡迎傳照片給我領小禮物XDDD

(合成照禁止XDD)
 

P.S.SORRY全是安東東的照片XD 因為我想我的好碰友們都沒去看,所以只好自己拍了一堆自戀照片貼在這邊(喂)
這樣也可以當作妳們去過了,我超貼心的啦。
 
 
TSAO20120420

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《慢慢君》下-隨意進度日記-01
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
 
 
 
 
 
 
 
 
 
 
 





 

(監獄時偷塗鴉,本篇裡似乎不會出現的婚後鏡頭↑  速速君超愛逗慢慢君XD ←其實我只是想說思維怪怪的速先生是我永遠ㄉ1號…噗)
 
近日(總算)在著手做 《慢慢君》下集的分鏡,預計想畫個五章,現在才到第三章(章八),
這樣看來絕對是爆頁了,但我想既然是最後一本,有個像結局的結局好像挺應該的?(總是無限延伸系列作orz)
  
腦內的劇情有點暴走,分鏡的紙本遠遠追不上妄想的腦袋,大概是唯一困擾的地方。
只知道想他們的故事好愉快,愉快到不想去睡覺,睡著也失眠。
很想盡快分享給大家,但是現在充其量也只是分鏡,離真正的呈現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。
 
雖然製作的有夠隨意,距中集一個眨眼又過了快六百天。
請不用等我,該出來時他會出來的,然後我會第一個告訴妳。
 
啊,PF16場刊上寫的上.中.下集請忽略吧…
在此向所有期待的DEARs鄭重道歉。|||orz


TSAO20120410

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謝謝。近況。

日前過生日,覺得生日真是奇妙的日子,
不管是生活圈有無交集,許久不見久未連絡的人都會和你說上一句話,
即使是最簡單的四個字「生日快樂」。
 
那天很愉快的在朋友的陪伴下度過,這天的自己好像就是可以任性的大王,
大家都要求你躺平、別動,他們來!
 
所以內心充滿了奇妙的感覺(當然還有滿滿的感謝:P)
想想日子中有一天選作自己的日子,真酷。
 
-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沒提到我在監獄生活的狀況,在監獄中平穩地做也過了一年多,雖然依然是菜鳥園丁,
但是OK的,我還有著夢想,以及強迫自己的正面能量,要能繼續前進。

上面那張T總(?)塗鴉,除了作為生日祝福感謝外,
也不吝嗇地透露出我好想要那種印有豹紋領帶的潮潮T-SHIRT啊!
(在監獄中看到另一單位的俊哥穿著這件潮T,我就羨慕的要死~!但我想要有我的尺寸可能難了些,這時就覺得好想當男人!)
 
配備的帥氣SUPERMAN帆布鞋,是今天才從親親友人收到的禮物,藍得非常好看!還印有超人的徽章XD
開心之餘就想著「噢!為何我腿這麼短呢?」這事…(噗)
  
最近也在平靜地看書。
「要先喜歡自己,才有辦法喜歡別人。」
「相信靈感,付諸行動。」
  
  
TSAO20120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