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【美好的回憶】美戰only歸來!ˊ///Q///ˋ

(這對情侶好煩XD)

 美戰ONLY歸來!謝謝來店的各位DEARs:)
這場很愉快、氣氛和人潮都很熱絡,帥氣的STAFF們超棒!大家都辛苦了///
 
而這天我幾乎整天都在起雞皮疙瘩(?)
滿滿的美麗coser,不管是便服制服戰士禮服西裝(?)還是惡役都有人出角!(視覺饗宴!)
那舞台活動的猜謎和賓果都趣味十足,齊聲唱的主題曲(影片剪得太棒了)更是感染了全場!
 
童年的摯愛讓我們滿是感動。;_; 
這場太美好了,能和美戰相遇、能和喜歡美戰的妳相遇,都太美好了。
 
親筆原畫是有點任性的突發,因時間趕不及,最後我只畫了美奈子和黑暗淑女^q^
開場不久後,一位日本DEARs把黑暗淑女帶走了,能售出既意外又感激QmQ///
然而不久後也收到了遙滿的指定原畫訂單,這幾天會處理並送去裱框///還請訂購的DEARs等等囉!
 
最後美奈子還在我手上XD 過幾日會在五番街商城上架,屆時再會知各位。
 
 
放一下攤位照,下午的空閒時記錄的~
不知道是因為沒啥東西還是怎樣,擺起來好…個零散XDD(不忍觀看)
照片下是娘子的新品!還很細心手工了紙雕說明喔:D
  
這場有日本社團參攤,也遇到不少日本客人,在溝通障礙之下完全招待不周XD"
不過大家都很可愛地比手畫腳(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國外一般)還是順利地交易囉!
 
 -
 
另外,連個內頁也沒能試閱卻開預購的美戰新刊《Soulmate》(歐)
能有超出預期的DEARs預購,我也充滿了感謝;_;
《Soulmate》預購名單】←因是手寫建檔,有些部分會再以mail通知確認。
 
至於網路預購的部分將等本子有能看的進度後,才會再次開放,
有興趣的DEARs也請注意囉^u^/
 
- 
 
商品庫存的部分:天王海王拭鏡布還有4張,CWT31會繼續販售^_^/
周邊遙滿的畫卡有陪伴我一生的數量,還沒入手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,
而預購《Soulmate》的話就直接贈送一張唷!(我這次選了喜歡的貴貴厚紙ˊ///ˋ)


接下來要兌現承諾!會先著手CWT31推出的《Soulmate》:D
(雖然今日像貓貓一樣躺來躺去沒有進度orz"←出遊一趟就很疲倦的狀態|||)
 七月開始了,今後依然每天做一件更靠近夢想的事。
  
TSAO20120701

1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我是風唯雪,當天的星野coser
    首先謝謝您參加這場only
    然後...因為當天忙碌過頭沒有辦法預購新刊(倒地)
    請問還可以預購嗎orz 對不起造成您困擾 如果不行的話也沒有關係喔 謝謝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風唯雪您好*///*(內心:天啊!!星野大人大駕光臨!!!<<激動///)
      這場only辛苦了!!主持的很棒很有趣唷XD
      我想大家都玩得很開心~!能參與活動真是太好了!
       
      完全不困擾的,謝謝詢問QvQ///
      預購的部分這陣子會再開,日後會有公告。
      (如怕漏了訊息歡迎追蹤一下plurk:帳號tsaox)
       
      再次謝謝風唯雪^^

      TSAO20120703

      刪除
  2. 不用叫我大人啦其實我只是沒形象了一點(欸欸欸)
    主持的時候我簡直就忘記什麼是形象了阿阿阿好丟臉(奔)
   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 這樣我們就覺得很開心了唷
    可以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棒 大家的肝都會很欣慰(!!)

    有追噗浪了//// 希望可以買到本子//// 請多多指教!!!!
    結果主催沒空買東西完全只能寫個慘字
    不用謝我啦 沒有你們活動也無法成功阿ˇˇ你們也很棒 辛苦了

    風唯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風唯雪
      (不好意思慢回覆您了///)
      不管怎樣,由超級偶像星光三人組來主持都很帥很迷人XD
      現場的氣氛很熱烈,主持的很成功啊!
      不論攤上還是舞台前的同好一定都感受到全場對美戰的熱情!
      謝謝您們的主辦^u^/ 大家都辛苦了!!
       
      也謝謝噗浪的追蹤///> <
      本子進度弱弱的所以就埋頭作業,近來疏於發訊還請多包涵!orz
      會在近日盡快公告預訂消息的!還請稍候囉~
       
      TSAO20120718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還能預訂新刊嗎??
    沒能去到美戰only現場購買真的好殘念
    尤其是!!!!!遙滿的眼鏡布噢噢噢噢!!!!!QAQQQQQ

    親筆原畫是限定品所以不能追加對嗎?Q口Q?!
    真的萬分抱歉問了這麼多失禮的問題
    還煩請您回答了!!!!

    飯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飯糰您好:D
      謝謝您這麼熱情的留言/// 遙滿的新刊感謝您的預約~
      而眼鏡布尚有一點點的庫存,如果有需要的話請再告訴我,
      可以幫您和書一起預留喔!^^
       
      親筆原畫的部份,其實場次過後有一些DEARs來信委託畫作,
      所以我有私下製作一些指定繪,不過訂價就不是場上直接購買原畫的價格。
      如果飯糰有興趣的話,歡迎mail給我再詳談唷^u^///

      TSAO20120727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,對不起那麼遲才發現。。。TT-TT 請原諒我遲到了如此之久。。。
    想請問現在還有機會購買美戰滴書嗎?(非常渴望收藏)

    休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休日您好:
      這本刊物已準備再加印了,歡迎直接露天下標購買:)
    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542860076203
      或是您會前來今年的美戰ONLY場次(11/7)
      "月光派對 MOON LIGHT PARTY"
      也可以直接至華役少爺攤位(號碼:天07)購買唷,謝謝!
       
      TSAO20151017

      刪除
    2. 感謝您滴回覆!!!!聽到再版的消息太激動了!!!
      我已經迫不及待滴託友人幫我找露天下標了/////////////
      如果可以。。。好希望同人本上可以收到您滴親筆簽名呀呀 >////////<
      遙滿最高了!


      休日

      刪除
    3. 休日您好:
      謝謝支持Q///Q
      露天通販的部分不知道您的友人已經完成轉帳付款了嗎?
      因為目前還未收到消息所以無法出貨,再麻煩您詢問一下了XD
      簽名沒有問題///請友人在已付款通知的備註處著名就可以幫您簽書:)感謝不嫌棄///

       
      TSAO20151109

      刪除
  5. 想請問以後會有更多的遙滿同人刊物本子嗎?好興奮好期待好想收藏哦(祈禱 ——
    也弱弱滴請問以後會有販售遙滿紙膠帶嗎?>///////////<


    休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休日您好///
      謝謝喜歡~不過紙膠帶和新本子目前還沒有計畫XDD
      但以後有什麼想畫的遙滿都會不定期繪製的XD
      再次感謝支持^3^

      TSAO20151109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