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【from DEARs】RE:我是人生贏家之安東尼老師們的情書


身為安東尼死粉000001號的我,每天例行公事就是寫情書給老師,
而這一寫…就是六年!這回不負眾望(?)在新年的一開始,
我居然收到了老師的回信!!!!看那郵票還是玫瑰花XDDD天啊!
(這次不是我自導自演自嗨,真的。)
   
驚嚇到不行的我隨即熱淚盈眶,當下我自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   
而安東尼,世界上最愛你的人,是我。
   
- 
 
 謝謝DEARs雅治、萊西、忍的這份禮物,我好感動啊QoQ
請原諒我像變態一般把信件拍照並自以為感性地撰文(毆)這是我年初最美好的回憶!
那麼下面我就來分享紀念一下,請一起來感受老師們的魅力吧(艸)
  
from 艸影老師
    
 開頭的Hello , Dear ❤ 好煩喔XDD(不愧是!!XDD)
艸影老師的問候正中要點,令我窩心不已,快哭了。(哭哭哭)
然後阿敷敷老師溜出國了XD(這設定大家已經運用自如了太強哩~) 
   
 -
 
 =from 安尼塔老師=
 
唔啊啊~~好多小雞好可愛XDD
安尼塔老師這麼可愛寫錯名字完全沒關係喔呵呵呵(痴漢)
鬆餅我也好想吃*Q*!!!這家在哪!!(我要去朝聖)
 
   
=from 江流老師=

簡單俐落的文字果真是江流老師*/////*
想靠近又不敢再接近的距離真的好迷人啊~(癡漢again)
三位老師的下午茶太美好了。
 

 
 =大夥幫敷羅亞老師的代筆=
唔喔喔~~老師們也太可愛了!!(痛哭)
我是哪根蔥我可以吃敷敷老師的蛋糕嗎!真的可以嗎?(毆)

 

 
[感想]
果真是愛給讀者驚喜的安東尼集團(噗)
身為東尼粉絲超幸福!!!\ˊQˋ/(迷妹發言)


這些文字和感覺都讓我覺得老師們真的回信給我XDD(超無違和)
覺得太厲害了的當下,同時也充滿感激;O;
感覺自己明明沒畫多少篇章但是還有喜歡老師們願意出角的DEARs在,真是太感動了~
  
謝謝妳們,今後也請多指教!
我也會幫老師們不定期出場開見面會的(謎)謝謝支持!!
 
TSAO20130102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真的齁!!!
      我也要按100個讚!!XDDD

      TSAO20130103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好感動啊!我也想按讚了~XDDDDD
    TSAO大對大老婆的熱愛,已經感動了所有喜歡安東尼的讀者們了
    所以才會想給TSAO大一個驚喜和難忘的回憶吧!?

    順便先預祝TSAO大,在2013新的一年可以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、作品越畫越多
    還有『新年快樂喔!』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