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第二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【漫畫組首獎】感謝!!

|第二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得獎名單|
  
既去年的遺珠學了個經驗後,有些體悟地再次參加了這個比賽,
感覺可能似乎比較抓到方向,幸運地居然有首獎的成績?!被通知時整個覺得是意外啊…
這篇創作的過程中幾乎沒有什麼請教人,就默默地完稿了…(有夠自閉orz 搥地)
   
公佈名次後,謝謝第一時間對我說恭喜的朋友們,好窩心啊(哭)
發現才在沒幾篇網誌前寫了《告訴我,貓老大!》的短篇過程,
現在很開心就快要和大家分享這篇小品了,可以在最近發行的FF22場刊上先看到唷!
(FF22有直參第一天~歡迎DEARs來玩!!:P)

我想有這篇有許多不足之處…期待著大家的讀後感,不管好壞~
如果有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哇~(抖)
 
TSAO20130629 
 

p.s.  
是說所有得獎的作品都好想快點拜讀,期待專刊!像是優選的無羚俊二様還有佳作tacat的作品~!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默默當俊二的小粉絲:P(嘿嘿)
而tacat是去年高雄駁二微漫畫比賽頒獎日中認識的厲害創作者!也好期待這次的作品^Q^//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