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2017年底生存確認

華役町新官網:https://moriku.weebly.com/

自從去年春把使用率近乎1%的網站關掉並取消付費網域後,用了好多年的網站就不復存在了。
同時就著網路公版的便利性迅速架了一個不囉唆只放圖的作品集,之後,這個沒有被連結的部落格也漸漸就淡忘了。

在找網路資料時逛著他人的部落格,才想起我還有一個這個地方,不忍回來懷念一下。

當所有的發言都移到噗浪或是臉書,在資訊沖洗下個人的足跡越來越淡,踏看過往的文章和所有參展的情報,覺得自己已回不去當年,甚至輸給了過去的自己--覺得沒將過去的堅持和熱忱留在心中,把現在看起來是優點的優點放在了過去。

這幾年的生活、一連串的選擇和決定,學會了妥協和不在意,該不會成長的地方五年後的自己才看得出來?或是五年後的自己會再次感嘆優點又被放在過去了…?
 
 
 
最後,感謝自己想起來還有這個地方,可以不時來整理思緒,練習寫寫句子。
過去的文章依然保持原狀紀念著。
 
從此之後,繼續更新吧,想寫些讀書心得,或是什麼…
總之,一直累積,一直摸索下去!



TSAO201712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