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《慢慢君》下-隨意進度日記-01
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
 
 
 
 
 
 
 
 
 
 
 





 

(監獄時偷塗鴉,本篇裡似乎不會出現的婚後鏡頭↑  速速君超愛逗慢慢君XD ←其實我只是想說思維怪怪的速先生是我永遠ㄉ1號…噗)
 
近日(總算)在著手做 《慢慢君》下集的分鏡,預計想畫個五章,現在才到第三章(章八),
這樣看來絕對是爆頁了,但我想既然是最後一本,有個像結局的結局好像挺應該的?(總是無限延伸系列作orz)
  
腦內的劇情有點暴走,分鏡的紙本遠遠追不上妄想的腦袋,大概是唯一困擾的地方。
只知道想他們的故事好愉快,愉快到不想去睡覺,睡著也失眠。
很想盡快分享給大家,但是現在充其量也只是分鏡,離真正的呈現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。
 
雖然製作的有夠隨意,距中集一個眨眼又過了快六百天。
請不用等我,該出來時他會出來的,然後我會第一個告訴妳。
 
啊,PF16場刊上寫的上.中.下集請忽略吧…
在此向所有期待的DEARs鄭重道歉。|||orz


TSAO201204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