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謝謝。近況。

日前過生日,覺得生日真是奇妙的日子,
不管是生活圈有無交集,許久不見久未連絡的人都會和你說上一句話,
即使是最簡單的四個字「生日快樂」。
 
那天很愉快的在朋友的陪伴下度過,這天的自己好像就是可以任性的大王,
大家都要求你躺平、別動,他們來!
 
所以內心充滿了奇妙的感覺(當然還有滿滿的感謝:P)
想想日子中有一天選作自己的日子,真酷。
 
-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沒提到我在監獄生活的狀況,在監獄中平穩地做也過了一年多,雖然依然是菜鳥園丁,
但是OK的,我還有著夢想,以及強迫自己的正面能量,要能繼續前進。

上面那張T總(?)塗鴉,除了作為生日祝福感謝外,
也不吝嗇地透露出我好想要那種印有豹紋領帶的潮潮T-SHIRT啊!
(在監獄中看到另一單位的俊哥穿著這件潮T,我就羨慕的要死~!但我想要有我的尺寸可能難了些,這時就覺得好想當男人!)
 
配備的帥氣SUPERMAN帆布鞋,是今天才從親親友人收到的禮物,藍得非常好看!還印有超人的徽章XD
開心之餘就想著「噢!為何我腿這麼短呢?」這事…(噗)
  
最近也在平靜地看書。
「要先喜歡自己,才有辦法喜歡別人。」
「相信靈感,付諸行動。」
  
  
TSAO20120407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