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【本家首頁更新】原創Adonis安東尼-I-〈禮物書〉籌備開始。

 
〈禮物書〉像一個驚喜的禮物般出現在所有喜愛Adonis的DEARs眼前,
在安東尼第二集出刊前,就由他們陪伴著你/妳們吧。

和各位說聲抱歉,其實這是不在今年排程和規劃中的刊物。

最初是想將Adonis安東尼第一集後面的特典漫畫補完,後來腦袋跑出不少小小的故事,
於是很想將這些短篇結集起來作成一個可愛輕鬆的本…
我希望是可讓DEARs更了解老師們、更喜歡老師們的刊物。
  
其實就連自己都很矛盾地怎麼出現一本插隊在排程中的本(但好像一直都是如此orz)
即便被親友吐槽、即便又被DEARs催《慢慢君》下和《八年之後》2…即便正處於想分身全力完成這諸多事項的現況,
我都不想讓這些困惑澆熄想畫老師們的熱情,
也許這本會是今年唯一一本自己的原創也不一定,而且我好想念他們
 
實在話呢,〈禮物書〉本來是希望能趕在原創only出刊,
但這樣的野望在時限內根本不允許;q;
因為是安東尼,所以又犯老毛病地想精緻點、用心點呈現,真是沒救。
所以只好一點一滴的畫了,《慢》和《八年》都是…>_<
(看來只有〈if系列〉才能這麼笑笑帶過吧XD 〈if〉萬歲!) 
  

 
哇,到底是向誰在解釋or交代這麼多呢?(笑)對不起!可能這些又是只有自己才會在意的事吧。
不過不要緊的,即便有著痛和疲倦,我都不想放棄。(掙扎)
  
我恨不得更努力過日子。
 
TSAO20120822
(不過原創only若來得及的話,會有工作上的新作首發表,到時再和各位聊聊:D)

2 則留言:

  1. 自己不放棄是最重要的,別人都是次之:9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娘子
      是啊!不過若是自己重要的人所說的話,還是會有影響的XD
      但是不管如何,自己最想要什麼,就還是得硬著頭皮往那邊跑…

      一起加油吧///

      TSAO20120824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