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【CWT31記事】來店感謝~!(8/17補上賀圖)


今年夏天也謝謝關照了。(我、我好久沒看到三樓的天空啊;Q;)
  
每年的八月場就像戰場一樣,大家都辛苦了~!(汗流浹背)
這次陪同的顧店少爺是咪咪大師,謝謝美麗可愛犀利喜歡YABU的咪咪大師*3*/(拍打)
 

  
本次店頭照:
(書都歪歪的XD)
  
首日因為晚到場佈店所以很混亂,對一早就來領書的DEARs感到很抱歉,沒能好好接待;_;
海報也因為估算(?)失誤架得很低又不穩XD (到底來幹嘛的orz)
如有妨礙到社團內走道也在此說聲抱歉!
 
而且,自認雖然是場上清閒的一派,但為何還是在首日處處出包…(腦袋還沒醒orz?!)
像是DEARs的預購退郵資、下午一點前購入新刊贈遙滿畫卡等規範,完全漏東漏西orz(雖然全是自己才會在意的事|||)
如果CWT31有來店購書,卻沒拿到遙滿粉紅色小書卡的DEARs,也歡迎告訴我~
可以在下次華役參展時過來問問補領唷^u^///(雖然只是張小書卡XD )
    

  
這次見到不少朋友,也溜噠去見不少心儀的作者XD(呼呼)收到的感謝列點以下:
 
首日一早最狼狽的時候(喂)初次相見的烏米提了一袋滿滿的心意過來,真是太感謝了!
  (而且烏米就如想像中親切熱情,想到我信沒回就整個愧疚XD"今後也請多指教~)
收到小優親筆繪圖的卡片,好久沒收到這溫情滿點(?)的手工卡片,真是感動!
第二日時見到了可愛的小月(水水),謝謝妳的85度C蛋糕!!(讓妳破費了~好好吃ˊQˋ///)
.一如往常(??) 小紫送來的糖果^^/// 謝謝妳!
Lydia送來了布丁!(我最近剛好很想吃布丁XDD謝謝妳!祝妳QAF的旅途愉快XD)
心儀的繪師阿貘還特別回禮了一包糖果,謝謝這麼費心/// 超用心的新刊會好好拜讀的!
《男子繪》合本的主催阿橘(也是第一次見面///)謝謝您的關照XD 刊物很精美!今後有幫得上忙的地方請不用客氣v


 
最後是報告一下在店HOST的庫存狀態:D
新刊《Soulmate》、天王海王拭鏡布、安東尼同人本<if02>、忍足醫院2(?) 都完售了,謝謝各位的支持///
遙滿新刊會少量加印10本,預計下周會開放通販,有需要的DEARs也請注意囉!
(這本因為工比較麻煩,所以通販的部分售完後就不會再加印,請多包涵。)
場次回到家後在噗上看到一點點回響,謝謝大家對新刊的心得QuQ/// 如有任何指教都歡迎告知。
(只是這本不是華麗麗的純正百合讓部分人失望了XD)
另外T總的墨西哥(??)風名片還有很多,大概每次都會和大家相見XD

這陣子在準備通販事宜,如沒有意外會在8/20(一)統一寄送唷。
    

 
(我晚點來補張感謝賀圖:p 謝謝大家~)
 
TSAO20120816


[補上]感謝賀圖XD
(根本就是自己想畫玫瑰少女XDDDD 雖然他在CWT31只賣了一本!但是又售完了感謝大家~)
 
對白大概是:
「芥,你頭髮太長了吧,都刺到眼睛了!等等幫你剪剪。」
「喔?那你喜歡長髮的我,還是短髮的我?」
「啊?!這…我哪知啊!」
「選一個~選一個~」(鬧鬧)
「呃呃…長髮的好了…」(小小聲)
  
(…還真的選了。--by有點吃驚的艸影)

if系列的少女敷其實挺坦率的XDD(謎)喔喔好想畫if2-2~~(躺地)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沒有那幅海報我真的會找不到,人真的太多了!!!!!!!
    而且因為太熱人太多把我本來要帶給T少的小物撞不見了QAQQQQ

    今年是怎麼回事啊啊啊!!!!!QAQ!!!!
    不過我覺得走馬看花人數激增一直撞到人柱OTZZZZZ

    總之有領到刊見到T少真是太好了XD~呀比~
    希望之後也能看到T少努力的身影!!!!!!ˊˇˋ~

    飯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飯糰///QuQ
      八月場次人擠人真是辛苦了呢!!
      而且居然有準備小禮物嗎?!(雖然沒能拿到XD)
      真是太貼心了;U;謝謝體貼的飯糰~///
      今後也會加油的~請不吝嗇給與指教囉!!
       
      TSAO20120912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