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【高雄|2012駁二動漫祭】-華役少爺情報夜-

 
這次華役少爺只參第一天,店址在P2倉庫的G06
本場有新款名片入店VIP DEARs的招募DM也持續發放~歡迎DEARs來店看看唷^_^
這場和社團Limitless realm的烏米老師一起顧店,也有合作的新刊和周邊販售喔!→ [一覽]
   
 
第一次參與駁二動漫祭,除了同人攤位外還有好多節目和展覽可以逛,感覺非常熱鬧!
南部的DEARs歡迎來聊天唷!
   
 

   
還有很幸運地,日前投稿這場的原創微漫畫比賽得到了優選!(艸)
歡迎到會場的觸手…呃不是、觸控螢幕展示區看看TSAO日前有感而發的小品漫畫XD

《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是大人了呢?》有夠長想不到別的梗的篇名
咦?這樣的截圖配上這樣的標題,我一時想不起來我到底畫了什麼(爆)
這是篇糟糕漫畫吧,是吧!
  
友人:官方懂你。

才不是咧XDDD!!
我超健全的!這篇超正常再正常不過了~(掩面)
     
跳痛附一下[P2倉庫的場地圖]XD

謝謝咪咪大師,因為你自信地對我說『會喔,會得獎。』
所以都是託妳的福!:)

(繼續努力下去…!)
 
那麼~就期待周末的到來:D
(高雄可以穿短袖嗎?) 
     
TSAO20121108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帝少優選!!!!OAQ!!!!!
    高雄場不能隨你一起去殘念QAQQQ
    路上要小心喔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咪咪大師~~~
      沒關係,我已經平安歸來了!*Q*
      下次再一起去~
       
      TSAO20121111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