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原創漫畫:《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經是大人了呢?》

駁二動漫祭-原創微漫畫比賽[優選]作品分享:D






「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經是大人了呢?」
 
是隨心所欲搭計程車時?是徹夜和朋友喝酒不管門禁時?還是…?
  
作者認為是「自己開始對自己負責任時」──
由感觸最深的「生病感冒」一列,表達出小時倍受呵護、到長大必須自己保護自己的感受,
間接發現母親帶著自己成長,也讓其悄悄地蒙上歲月的痕跡。
  
微短篇小品獻給所有晚歸的成年子女,記得永遠都要早點回家唷。
  

 
記得一個月前我久違地又得了感冒,那時不管作什麼事都超痛苦的…orz
剛好看到這個漫畫比賽的徵件,就決定把這心情畫下來了。(這大概是我畫過最正向的漫畫!:P)
 
因為住在家中的關係,覺得母親真的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,每天想早點回家的心情也是真的。
(嗯~也許我總想畫帥哥當主角的心情也是真的XDD)
   
感謝日前不經意讓我取材的朋友們,買衛生紙回家或是隨意搭計程車=是大人,這幾點倒是滿可愛的XD
  
最後,也歡迎DEARs來和我分享「你覺得怎樣才是大人」呢?
有任何感想或建議的話,也歡迎指教囉///
  
TSAO20121125

4 則留言:

  1. 哇哇哇哇嗚阿帝少走的是溫馨路線!!
    我覺得可以自己工作賺錢滿足自己的慾望就有一種大人的FU!!
    禮禮禮禮禮尚往來我在在部落格放上微漫畫的作品惹<摀臉
    <快速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TaCAt
      哇哇感謝TaCAt不吝嗇來坐坐///(blush
      工作賺錢的確也是大人fu呢!大家都為慾望努力著XDD
      我也準備衝去看妳的作品囉!(期待)感想過去留:P

      TSAO20121129

      刪除
  2. 不知道草大有下來參加駁二動漫祭啊!…Orz
    其實星期六那天有想去的衝動,但最後卻直接回家了~^^\\
    之後看到消息的時候真的很扼腕啊!…(嘆)
    這就是沒有注意消息的關係啊!

    不過,非常期待這次的新刊-禮物書喔!
    辛苦TSAO大了

    我覺得可以拿自己賺的錢出來付費用的時候,就感覺到自己是大人了~^^\\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靖茹
      好久不見///// 好開心看到妳的留言!
      今後有機緣會再去高雄的^u^///
       
      謝謝靖茹的支持~
      不知道您已經看過禮物書了嗎??也歡迎用通販購書唷:)
       
      開始賺錢養活自己也真的是大人的表現了呢!
      大家都為生活努力著XD 一起加油吧!
       
      TSAO20121223

      刪除